白菊only-七夕楼°

文手五年变化录

从开始在贴吧写东西到现在正好五年

越来越懒越来越低产……


-2013-


白色的盖碗旁边是骨瓷的杯子
两个透明的玻璃杯放在了一起
茶叶在热水里上升下降
清香在空气里相互交织
日子何必轰轰烈烈
平淡才是真正旋律
就像茶那样
回味的悠长


(初期谜之沉迷这种……诗???)


“你比我更适合这个身体”
最后一条,来自她的短信
慌乱的回拨,却忘了
同一个手机卡,可以给自己发短信,却永远听不到那头接通的声音

(写了一段时间之后,当时王耀吧那个一句话虐西皮的楼非常刺激灵感x)

(并没有写过破千字的……)


-2014-


她来到这家的时候,她已经在这里度过了3年,当时就传言她已经快要完成使命了

“新来的~你叫什么~”
她脸上毫不见面对即将到来的死亡的忧愁恐惧
“我是三星家的,喊我星好了”
“哦……我是长虹家的,叫我虹吧”

星并不常和主人出门,而是经常【被】家里蹲
虹却是要经常出门的
虽然以星的能力来讲,想要知道外面并不是多难的事情,但她还是喜欢听虹说

传言虹离开的日子从四月到了五月,又过了六月……

“虹,你会离开这里吗?”
“那个是迟早的吧……我已经无法再跟上技术变化了,很多地方也不灵了……”
“就连现在最基本的WiFi……我都没有办法和他连接上……”

虹怎么会不害怕离开?
那些和主人一起通宵看小说一起出去游玩一起满世界闲逛……还有和星一起聊天的日子……她依然记忆清晰……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她也明白这个道理

“也许有一天我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星……”

星默默抱住了比她个头小的虹
我们都不知道何时离别……只有这样仿佛才会心安下来……



“这声音好熟悉……是……虹吗?……”

可是虹没有再回来
取代她的,是和她同一家的另一个
“前辈你好,这里是长虹家的,叫我长也行~”

声音是一样的,然而……

这不是她的虹……
她的虹,已经……再不会回来了……

(然而后来并没有再换长虹的手机)

(真的应该是我家最甜的一对……虽然本体现在都早已退役)

(明显减产?的一年)

大家好我是燕京,今天回到七夕楼想先看看安白回来没,然后我发现她在面对窗户发呆,于是我打算给个惊喜,从背后抱住她嘛一个
本来她也挺配合的扭头
结果怎么是靖燕woc?!!!
不多说了我先去躲躲……

大家好我是靖燕,今天我洗了头正看着窗外欣赏阳光,突然觉得背后有人,我以为是安白回来了于是我打算给个惊喜,等她再离近点我就给她嘛一个
本来她也挺配合的凑过来了
结果怎么是燕京?
woc你们等等我要砍不死他回来我跟你一个户口本!!!!


(当时已经有了七夕楼……啊,七夕楼五(六)人组……虽然后来人口就不止这个数了)

(就算不是一个次元也能拉到一起玩得很开心orz)


-2015-


重复 重复 相同的每一天
按照 按照 别人划下的线
旋转 旋转 直到头晕目眩
即使 即使 最后又到起点
就算只剩下了我自己
又能怎么样啊哈哈哈……


低劣的谎言 不在意的假面
厌恶的现实 想找到的世界
模糊的界限 看不清的未来


就算是我又回到了起点孤身一人
然后又能是怎么样的发展呢——
请叫我自私自利无视他人主义者
因为你不是我关心的范围啊——


重复着 相同的日子
按照着 别人的红线
旋转着 一直到晕眩


时间停止在
最痛的悲哀——

(押韵失败……本来是想作为活动小丑的填词的)

(到现在也不怎么会押韵)


“咳咳咳……”
诶?什么东西在嘴里?

【深红色月季花】

(此病会传染,万望注意)
……喂喂!重点不是怎么治疗吗你告诉我会传染有什么用啊!谁说度娘万能的出来我打死你!
“这什么鬼治疗方式……治不好就传染了啊?”
那种可能性……太小了吧
“喂,石村啊~你本来就是村不要狡辩了xx等等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请假!嗯!别问我请多久我也不知道!应该会在三个月内吧……”
就打电话这么个空拿来插花的花瓶就快插不下了,要不我再去买一个大花瓶?
呃,就算是买了也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嘛……
之前听说现在卖的玫瑰其实都是月季,突然想把这堆花拿去卖了
考虑到传染性……我还是举起火把比较好吧

【正红色花朵】

平时其实还是挺喜欢月季的,论模样有模样要香气有香气,只是楼房空间有限没什么多余的地方去养,只能偶尔在路上遇到了就折几朵回来插在瓶子里看看
能明显的感觉到这从身体里出来的花朵是以我的血为养料,缺血的典型症状一个一个的出现
比如头晕,我估计现在上马路都很有可能会被撞死
说起来,月季是可以吃吧?虽然我也不敢下口就是了,而且我也不觉得吃回去就能把血补回来
月季还是我家市花,但我现在完全没法喜欢它啊……

【粉色的花骨朵】

缺血还有一个症状是皮肤苍白
我对着镜子看了半天发现我还真是第一次见自己这么白……想用点什么遮盖一下结果只找到了防霾神器——对我说的就是口罩
网络上说的那个治疗方法……或许,我该试试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浅粉色花瓣】

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居然能安全到达北京我也是挺吃惊的,当然我更吃惊的是我居然还能找到王燕京的住所……我都不记得多久没来了而且我也很佩服这房子到现在都没被拆
我给自己留的最后一条路,赌我能不能在他的居所碰到他
不知为何,我又不那么期望他回来,大概是现在我的样子也算不上什么整洁大方,被看到了也只是丢人
半梦半醒的时候,我模模糊糊的似乎是想起了在秦时初遇的场景,那时候……
风带来的清甜花香陡然间变得沉腻起来,像是要把我溺死在里面

(花吐症,虽然是老梗还是写了,而且花语还嗯巧合的对上了,写的时候我没查花语只是红色递减,花语还是后来同好告诉我的)

(这年停更了贴吧的七夕楼,专心在乐乎发了)


-2016-


“最近过得不错吧?”危墨靠在沙发上看着对面坐的端端正正有点拘谨的安白

“虽然也想出去跟你们一块逛逛不过现在我没那个力气啊,不如你帮我一把?”

安白微红着脸背着危墨下楼,背上的人配合的没有乱动,倒是安白越想越微妙越走越快了

“想什么呢安白?背着我有什么好害羞的啊?”

“住口,再说我就不背了啊。”

“你讲真?”

“讲真!”

“行啦行啦你赶紧的靖燕还在那等着呢”

(成组必贵乱定律……)

(就算是自家的也,ooc的,飞起……)


最新消息!某潜水爱好者在澳门旧城发现了不腐僵尸!专家们正紧急商讨打捞事宜!”  

昔日的赌城如今寂静无声,只有一个长眠在此的男人。何日,何日这海水才退去呢? 


旅游社推出的澳门旧城水上观光吸引了不少人,尤其是当水下僵尸的照片在各大媒体上放出之后更是俘获无数女生的心,报名的游客里女性占据了绝大多数


“您也是来看僵尸的吗?那僵尸可美了跟活人似的!” 同船的女孩好奇的问道

“我来看一个没有走的故人。” 

“这澳门都淹了几十年了,哪里还有人?” 

王耀没有再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水下这座空城

(越发低产的一年,几乎全是存梗,实际写的非常少)

(然而存梗没人要,死心吧,还是自己脑内嗨来得快)


-2017-


被叫到王燕京的办公室的时候,赵安白心里隐约的有点不安
他向来不信流言,但事关自家他多少还是有些慌张,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当年赵温定离开的背影

“上面的通知,我觉得还是早一点告诉你比较好”
“把你家那三个县合成新区,没什么问题吧”

……果然和传言一模一样,赵安白死死的盯着地面,又突然的抬起头

“哈,当我是幼儿园园长还是代孕母亲?要走了温定还想要?我家还吃不吃饭了?!还是说觉得我只要有靖秀和涟就够了?!”
“否决!”

王燕京似乎早就猜到了他这样的反应,明明并未见他怎样动作,作为普通地级市的赵安白身体猛的一僵,如此近距离的被属于帝都的威压所迫,他根本没办法再动弹一下

“保定市,这是上面的决定,否决权可不在你我之手,你还是回去帮着收拾收拾吧”

用冷静的语气说着既定的事实,威压和城名的双重束缚彻底剥夺了赵安白的挣扎余地

“……是”

纵使他再怎样不甘心,却也没有办法对这种事情有一丝一毫的影响

(不只是城拟那边,连七夕楼也几乎断绝……不能用同词的强迫症每次都折磨我词汇量)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这种强迫症orz)


手入室牌子上的倒计时归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月光从门缝照进来,勉强能让审神者看清屋内

毫无先例毫无预兆的刀剑失踪事件,足够让人后怕,在狐之助能够合情合理的给大家解释这种情况的原因之前,审神者停止了一切出阵计划,然后就是要求出阵成员对于此次事件的保密

现在后悔已经是没用的了,前面的道路还很长

审神者在心里计划着该怎样应对再次崩溃的龟甲贞宗,全然没想到他还没有醒来的可能性

大概意识还停留在战场上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停地颤抖着,脸上也全是冷汗,像是被梦境里的什么吓到了,试图躲避起来似的蜷缩起来

都是因为这次的错误……现在比预想中的情况更加糟糕了起来。犹豫再三,审神者还是伸出手去搭在了龟甲的肩上,随着令人安心的灵力传递过来,他的表情也放松了一些

审神者还记得第一次和他接吻的时候,也是在这样的深夜,他也是在颤抖着,等到停下来的时候,白天所见到的镇定又回到了他身上,日夜的反差引起了审神者的注意
“刚才是在害怕吗?因为屋子里很黑?”
“抱歉,在主人面前失态了”
审神者没有追问下去,让人再次回想起令人不安的事情并不会是一个好的决定
“若是感觉哪里不舒服的话随时来找我吧”

停留在肩上的手渐渐滑落到后背,就像是之前每一次难眠的夜晚时那样

(做图什么的很多反而没写几篇)

(空有画面却写不出来……)

(越来越揣测不到人物的想法)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