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存梦,未来病毒

……我发誓我最近没看末世文!


我是经历过一次突然爆发病毒的人,然后穿越之类的回到了病毒爆发前,地点是我小学的教室,然后屋里很多人,同学?不是小孩子的年龄

然后外面走廊有人尖叫说爆发什么病毒,有人想往外跑,我就把后门插销插上,发现前门插销是个坏的,门往里推,那个插销就跟软的一样一推就从门框那边的槽里掉出来了,大喊谁也不许出去我自己把身体贴在门上堵住前门,外面的人都没往里放,一教室人都很听话不往外跑了,除了前门坏的我堵着别的都是好的关上了,过了一阵外面安静了,还是不敢让他们出去,教室没吃没喝,有点虚,后来又来了一波人,顺着门缝倒粉末一样的病毒,正好那时候我觉得没啥事就开着那个门,来了人我赶紧关,他们就可劲往里推,我又饿了那个门开了个缝子,我知道肯定不能吸进去,但是用力就没法屏气,只好喊谁不舒服肯定会死死了你们要吃赶紧吃要留纪念拿瓶子装一块别打开,奇迹是我离得最近吸的最猛居然没事,不过好像还是死了几个,别人就吃死人度日,然后居然没事(吃人没有直接看到,是他们说没饭吃靠那个居然也能过这么久才知道的)

之后这波人走了以后又过了一段时间来了几个逃难的,我放进来了,他们也没事,再以后是我遇到城娘——形象不是御城里的但是设定看起来差不多还是稀有度蛮高的六星七星的几个,我还研究她们自带的那个模型化的小城楼(?)上的灯笼居然可以摘下来觉得蛮神奇,想着是不是可以准备出门扑一波了


总觉得梦已经很大纲了可惜想不起更多,顺便今天想抽御城十连看看梦里的七星存不存在发现我的珠子不够啊啊啊啊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