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山东行

@苍狗白牙 hhh这个(相对的)南方人真好玩xx

1.谁先提出见面
我!早几年就提过了,不过当时条件受限……
2.谁规划的行程
算是她啦,我就买了往返车票然后去任人宰割(xx)了
3.对方和自己想象差距大吗?
对脸盲来说每次都很新奇(……)
不过确实是那种老司机的感觉,而且
真的平(应该是脑内最大差异了!!!)
4.想象中的对方
太谦虚了肯定比我高然后也比我大吧一看就是正经人
5.实际上的对方
正经是真的,平也是真的,和我差不多高也是真的……
然而是起不来床的睡美人系老司机
6.行程中有没有意外情况/惊喜
去的时候从市内没出二环就被堵了一钟头然后整整坐了十小时整个人都坐崩溃了(还三顿饭没吃……)
然后下了大巴想到又要坐一钟头车又哭了……
正常操作应该是大巴七八个小时的,我差点以为去了连夜宵也没了orz
搬家了居然不告的我,回头寄不到咋整……要了新地址
第二天从五阳湖回来的时候迷迷瞪瞪被她家长问喜欢陶瓷不,我说还行,然后被拉去了陶瓷店哈哈哈我本来觉得整个杯子碗就得了结果是整了一套餐具(真的很重啊)当天下午还突然雷雨,然后懂得吧两人共撑一把伞(谜之浪漫xx)
7.行程中有没有分歧?如果有,最后怎么办了呢
好像没有,除了一开始因为我那个火锅开锅慢和她换了位置?
8.行程中有没有小遗憾?
(没有摸到胸)
带了三件衣服一小袋糕点一小兜酱菜去的结果被投喂过多已经不知道换她来的时候我要怎么接待了……
……还是今天早上她居然还要上班最震惊了吧,不是双休日吗?早晨五点把人拽起来我自己坐车都快昏厥了想想真不落忍的
9.过夜吗?如果有,是怎么安排床铺的?如果没有,请想象一下场景
号称一个上下铺可以睡一宿舍,果然——就算一块睡下铺也不会抱到一起orz
我外她里中间起码还能塞个人orz就这么大床!!!
10.请用一句话总结这次面基
上山下乡说历年,听取人生经验

论盐水鸡和卤煮鸡(……我是卤煮的)
互相觉得对方皮肤滑233333
完美解释了什么叫年龄靠衣装,黑短裙加黑丝简直高中生令人什么大胆想法xx
老司机深夜飙车了!
博山真的山多的令人发指!!!!就是那种一眼望去什么这个坡能上什么那么高居然是一楼????
没有共享单车,我看着坡坡坡就觉得这地方卖车子的真是委屈极了……
她家后面的楼的一楼,和她家至少三楼高的位置持平吧
平原人受到极大冲击
没有很多高楼……山就够高了……
那地方槐树谜之多!成片成林的那种!!!不知道是啥癖好,我们这槐树作为市树也没那么多啊
而且听起来似乎当地很热衷吃槐花,为了吃能把树杈子撅断了……这还是普通操作(????)
口音很重我说真……我差不多是间歇性听不懂,一个人去旅游的话绝对要被宰死
我还以为我这就够不普通话了xx
睡美人系老司机,她自个六点四十的闹钟结果磨叽到八点多才起哈哈哈我拍睡颜!

我:对着耽美学写百合怎么这么委屈……
她:你把我盘里的都看一遍就会了
(等一下等一下xx)
虽然说来也是有为了求救百合龟甲婶怎么写下去的部分,不过被评价【你看过多少本子感觉还是抹布本】
我:???很抹布吗
……学习了,原来除了强暴型抹布还有种抹布是作者今天扔骰子决定主角跟谁来一发的
我还觉得自个扔钢镚临时翻转上下就很骚操作了呢orz
龟甲那个【姐系】倒是还容易明白,毕竟上辈子不晓得胡过多少次嘛
总之……虽然当面请人家读自己的黄文挺害羞,评价还是很给我信心啦!

我,做饭看不出生熟,她,吃不出生熟
……可想见我们俩在厨房会酿成什么惨剧xx
也没准就是瞎吃瞎做的典型xx

小龙虾打开我新世界大门!!!(回来就看到小龙虾涨价的消息???)
皮皮虾真的难下手
我们这真的不兴生食……看到刺身我表情都僵了
贼凉,蘸料还挺辣
溏心鸡蛋我一开始听成螃蟹鸡蛋还想真奢侈螃蟹拿来煮鸡蛋……发觉蛋黄没凝固我?!!
彻底熟食党再次僵硬xx

讲个鬼故事,她眼镜在我枕边差点压到然而她说放在了床头窗台上……??????

除了早上爬不起来以外是相当可爱的老司机哦
以及是痛经党orz回头再有计划的话应该算算绕开这种日子
不痛党毫无办法……

评论(15)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