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心做

歌词改变

是我和某光的因缘之初……然鹅至今没填

姑且排一下出场



【黑】

呐,若然能将一切舍弃的话

笑着活下去这样的事就会变的轻松吗?

胸口又再疼痛起来呢

够了什麼都不要说了啊

【灰】

呐,若然一切都能尽数忘却的话

不再哭泣而活下去这事亦会变得轻松吗?

然而那般的事是不可能的呢

够了什麼都不要再给我看啊

就算怎样接近你

想要传达的心意却总是扭曲

【赤】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乾脆将我的身体

破坏吧 撒裂吧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我还是碰触不到你的心

已经够了啊

【灰】

呐,若然我的愿望能得以实现的话

我想要得到和你相同的心意呢

但因为对我而言那般的东西并不存在

所以请求你到来这里啊

就算想要什么样的回报

我都毫不犹豫

【赤】

停止吧 停止吧,不要对我那麼温柔啊

不论怎样我亦无法理解啊

好痛啊 好痛啊,用言语告诉我吧

人类的事我不懂啊 不要让我独自一人

【灰】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干脆将我的身体

破坏吧 撒裂吧 请你当做报酬收下吧

不论怎样呼叫 怎样挣扎 怎样哭得双眼红肿也好

你还是紧抱着我永不分离

已经够了啊

【赤】

呐,若然我拥有心的话

那我该怎样去寻找那物才好呢?

【黑】

稍作微笑的你言道

「那个呢,就在这里啊」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