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存梗,嫁给糟糕的男人还不如被神隐

脑洞,昨天和央白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句(让我嫁给现世的吊癌还不如让本丸刀刀神隐我)
扩展了一下

婶婶不知道刀有意识,她在屏幕前拆快递的时候刀看到了真名但是没有下手打算想等再看看,婶婶对刀也没干过什么不好的中伤回城也没碎过什么的没事唠嗑单方面交流,刀不想暴露就一直装自己是虚拟数据
后来婶婶被家里逼婚要她嫁给糟糕的男人,婆家思想有问题不许她玩游戏理由是会招惹男人而且还会偷懒啥的(尤其是这种全是男人的游戏),婶婶受不了但是没人想救她,后来偷偷拿到自己手机登上游戏后对着近侍哭了半天之后说
“如果你们能带我走就好了,我的名字是……”
游戏本丸界面的近侍做出伸手向屏幕的动作接话说
“XXX←(婶名字)”
婶婶一下子就惊呆了(因为刀刀这个行为非常不符合游戏机能不应该有接话和这种动作什么的)然后感觉自己特别累想睡觉意识最后还担心睡在这里会不会家人发现什么的
婶婶在现世的离奇失踪让家人气的不行但是也没办法反正就找不到了,而被带到刀刀世界的婶婶从此和刀刀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糟心的家人和婆家不知道会不会被小夜定作复仇对象啊xx)
(因为是婶婶主动提出的要被神隐所以刀刀很容易带进来,如果是婶婶死活不同意的话会难弄呢……)

评论(1)
热度(25)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