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纯路人的游侠索罗观后感

前排剧透
没记住名字所以就瞎叫了
对星球大战只知道它有个曲子很出名

开场几分钟啊啵嘴两回,单身狗受伤
我还以为那个夫人就是人类结果是虫子……????
排水沟过缝隙屌
女主大胸我喜,就是眉毛老气
哪里的车站都乱哦虽然是机场
男主刚说不会被追就追尾了
flag回收忒快了吧orz
给了女主护身符然后女主被机场逮了
貌似身份非法?但是能参军
姓是报名军官瞎起的?
只要越过山头……个路人死了
flag orz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男主啥啥不顺我???
想忽悠军火贩子结果被丢去喂猩猩
男主会猩猩语……???
人猿泰山orz
哦结果还是被贩子接受了
男主和人猿泰山一块洗澡我觉得需要扔肥皂xx
镜头还鸡儿是从脚下往上……
贩子头目去雪地踩点不穿白的??
团伙头目又啵嘴!单身狗伤害!
女头目好看成熟
女头目为了任务死了结果货也没有了
女头目多好看我爆哭
泰山怎么听得懂英语了???
结果贩子里那个四个胳膊的也挂了
你们这群人行不行啊???
啊女主在反派的地方?总觉这个女主是假????
哦女主被反派包养了
唉女主为啥不跟你直说男主你还没觉的脑袋上绿的发油光了吗……
男主终于成一回,从反派那滚出来了
赌场狗屎运……呸,大哥你醒醒赌场不出千那是不可能的
即使到外星球衣服架还是地球那种样子嘛
赌场大佬的机器人都比女主对爱情有信心虽然机器人对赌场大佬没感觉
结果机器人也挂了我wkdnfkwuw
好吧把人脑子扣出来合进飞船也算是机械系的浪漫了
男主:我们有三十个雇佣兵!
↑装逼大了飞船跑了哈哈哈
女头令也死机器人也死,这日子……编剧那么喜欢死女人嘛……
起义军的女头令也气场很好!
为了起义军的事男头领跑了orz
所以男主和泰山带着货回去但是反派说那玩意假的然后起义军箱子也空的那真的货在哪一直没搞懂
MMP的男头领哦尼玛出卖男主
我以为女主要干死男主了结果她干死了反派然后……篡位了???
男主你都把男头领杀了你还过去抱个鸡儿啊???
全场最佳:泰山(……)

总而言之角色不太多脸盲也分得清但是后期反转忒多
明明知道肯定这片说不完故事但是又不想补前作又想知道结局真纠结
我求剧透最后女主咋滴了
感觉片名的游侠和我以为的那种传统走哪给哪除暴安良的差距忒大
特效还行但是男主真的让人着急哎呀好气flag你能收再快点吗???

评论(4)
热度(3)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