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0823阿吽的节奏

暂存

龟甲实装贺,暂时完工了灰赤的版本,妈的黑太难找场景了吧……

不晓得要做多少静画

(普)【本丸】大家都去哪里了

回到了原点 可真不像样啊

仍旧盼望相信 因而缄默不语

想要被爱 是为何愛

想要爱谁 是为何

相互缀饰 共同分担

(恶)【楼阁】我啊

因暧昧不清而心生同情

无畏无惧的心灵感应

无需牵肠 无需挂肚

会让你一笑而过的

(幻)【和室】因而给予着 被给予着

永不会消失般地留在这里吧

这样之后

(恶)【楼阁】「还烦请予我回应」

(文)【书斋】你同我倾诉的话语 是为谁

回答非要向我征求不可吗

想要让你明白 是为何

将暧昧不清的答案 纠至正确

骤雨忽至 爱情随之而逝

(普)【白】我啊

因心中明快而口出挖苦

优柔难断的跟从指令

(幻)【和室】后悔不迭着直至夜的尽头

一味地沉湎梦境

因而给予着 给予过多了

希冀着被你原谅而扬起笑靥

(普)【本丸】这样之后

「便已心觉可停足此处」

(普/人)【三周年贺图】向你呈奉的这颗心脏

有朝一日还与我吧 请对它温柔些啊

(恶)【楼阁】其实盼望着回到过去

从此刻时光倒流也无妨啊

(合)【夜空】我们啊我们啊

分明说好了一生相依

分明说好了一生相依

无需牵肠 无需挂肚 

我们两人啊还拥有着美好的结末

因而给予着 被给予着

无需寻求其他话语

(恶)纵使如此 仍希冀由你道出啊

(普)【白】「分明说好一生相依」

(幻/文)纵使如此

「还烦请由你道出吧」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