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图源不是我!没在推翻到原作者

初期→被!

初锻→眼神吓到我的小夜

初太→没印象,烛吗(毕竟我这么非x)

推→龟甲独担,不过要说青江/太郎也行

短刀推→退,看起来很弱实际很能打的典型……我家初期极化成员,少数会乖乖种地的刃

胁推→青江,没啥好多说咯讲话又好听长得又人才而且自带女朋友x

打推→龟甲,讲话好听长得人才而且很有自知之明(←这点我不觉得那几位主厨有)然后是被被,是的又是老黄历捞鹤球锻大典太但是请各位想想自卑自傲这两个矛盾的词语在他身上的体现!

太推→并没有很推的……算个烛吧,不过他家的有些粮♀过头了我很不能接受,直接性转不好吗

大太推→太郎,你晓得神明刚到人间啥样子么,他就是,以及我很喜欢长发和长指甲

薙推→推屁啦老子就一个岩融,不过他虽然也是长指甲……我不喜欢尖的

服务器→丰后吧,大概

近侍→忘了,大概是龟甲?

极数→忘了,短应该都极了,除了小贞这个到我跑路都没来的小王八蛋,胁没极全吧,打更没极几个

想要的刀→没了,最喜欢的到手了都

内番→随便

气氛→基本上是咸鱼,然而在出阵的时候基本上和黑暗本丸没啥差x尤其是捞某刃的时候真实地狱了xxx

活动→连队战吧,唯一一个能满足我【全本丸都不闲着】的活动

入坑→dmm上的广告(不是宣传片)以及同人

常做的事→咸鱼能干嘛,瞎煽呗x

和洋→和,不过很多地方还是现代化了的

电子化→联络万屋啥的有电话,不过并不能拿来代替远征鸽子修行鸽子啥的,上网也行,电器也有,但是少

零食→基本上是买的现代小袋零食,存量很稳定,毕竟咸鱼嘛没事做就吃吃吃,反正不影响吃饭

兄长→是我那两条被被吧,干过好长队长的,资历绝对够了

支持婶的刀→我跑路能放心就是靠着金投石+金盾的被给我维持稳定啊x我倒不觉得一只龟甲能搞定全本丸……能搞定打刀部就行了x

140字爱→忘了我这个爬墙的婶渣吧再见x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