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机翻】脑装置乐园

烧掉的肉的味道和活生生的血的气味刺鼻。

当我们到达设施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所以,我们先去看看。グーバニアン还在那附近杀了他们在废墟中,从比较高的位置看到了那个景象。

“没关系吗?”

是不是因为太狂欢了,被旁边的客人打了招呼。名字叫镁。如果是很帅的名字,就用自己中的好感度修正。大概一般不是很帅的名字。

“我不知道……”

老实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感情。被人说是和设施的人们很亲切吗?他们原本就无法沟通一半以上。

那么,所谓的设施职员,虽然感觉到了靠低工资住的恩情,但大家都好像很忙,老实说没有什么接触点。

但是,尽管如此,这个情况也没问题。

他们有家人。不只是他们。被轰炸的是这一带的地区一带,除了设施以外也有大范围的受害。死者的数量比刚才看的新闻多吧。

大家应该都有重要的人。我也看到有人每天每天都来探望他。我也看到了住在远方的家人,每周寄来的信和支援金。忙着工作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一个很短的时间跟自己的孩子联系的样子。

他们夺走了它。抢了一次就无法挽回了。死了的人已经不回来了。剩下的人只有悲伤的事。只能想一想再也见不到的那个生命。做不到。

奥齿爆炸了。激烈地咬紧牙关。嘴里满是血。啊啊,我想这是必要的。

“一起来吗?”

被镁打招呼。求婚吗?到刚才还很高兴吧,老实说,现在不是那种心情。

“你,是哪里的军人吧。明显是那样的动作。不和我一起战斗吗?”

啊,这不是求婚吗?结果真是太遗憾了。

在镁先生所说的是,狩猎残党的グーバニアン的时候的动作很厉害。在铷的街道上也有一个人与多个グーバニアン进行了战斗,这一点很优秀吗?反正输了就失去记忆了。

我和镁先生突然从锌的商店里扑通了武器,进入了燃烧的街道。

这次好像是グーバニアン的自爆事件,在爆发后,杀了幸存的グーバニアン也杀了一位幸存者。

对面是士兵。像是グーバニアン的肌肉力量很厉害,魔力的燃烧费也很好。一般人没有办法就被杀了。

在那里,镁咔嚓咔嚓。用运转魔力强化自身的运动能力,把敌人砍倒了。把从敌人夺走的脑部放在背上,再加上更强大的魔力。

由于发火剂和运转魔力的原子运动强化联合了的火焰辐射,也有这样的战法,被剥夺了眼睛。

“魔力是通过过度使用大脑而产生的。但是,过度使用的大脑,什么都不是自己的东西也可以。那么,如果夺取别人的大脑而使用的话,就可以有效地行使魔力了吗?”

据说是以前有人提倡的粪理论。把杀了的人的大脑在新鲜的里面冲撞,就会变成提高自身魔力运算的设备。然后创造出更强大的魔力,打倒其他的敌人,把大脑哈克。进一步提高运算能力这个反复。

我只是一味地在运转魔力上强化运动力,在物理上跳上了敌人的脖子。多亏了从镁那里得到的克隆脑,原来的运算力很高,从第一个开始发挥高的攻击力是很幸运的。

在放飞脖子的时候,会发现敌人的意识的间隙,把敌人的自我消除后回收脑。然后再加上与克隆脑同样回收的大脑,强化运算力,进行进一步的强攻击。在上述的セオリー大街上进行了战斗。

啊,因为セオリー马上就出来了,大概是这个和小朋友了。因为失去记忆之后才开始战斗。

嘛,被评价为什么。

“在哪里的部队里?”

“嗯,所以要丧失记忆…”

“很好。是啊……啊,能让我的大脑稍微穿一点可以吗?脑的个人代码应该被注册到军队的数据库中,如果参照的话就可以知道您的真实身份了。”

那是没有希望的展开!也能明白自己的素性,也许能想到各种各样重要的东西!

想和做过的铷打招呼,铷说一句话也没有从刚才开始发出声音。

(当然)

倒不如说自己有点兴奋。不,这不是闹闹的。装作兴奋的样子。因为从刚才开始,我的牙齿一直疼。开始飞的牙齿是当然的。其他的牙齿也。什么啊。没说话的时候,是一直咬紧牙关的吗?一部分嘴唇被卷入,从那里也开始出血了。

在这5年里我就知道过了。在我个人的日记里也写着很多。我讨厌人死了。具体来说,因为死而被遗留下来的人,还讨厌活着的人悲伤。

失去记忆的我自己还没有那么悲伤的经历。但是,在失去记忆之前的我……

是失去了谁吗?所以是进入军队的吧。

有一个不得不想起的记忆。但是,我想起了那件事,我就不能就现在这样了。

“很奇怪。不能核对”

沉浸在这种想法的时候,镁嘟囔着。

“什么事?”

“没有被登记的话,不能很好地读取你的大脑”

“啊,大概那是…”

因为我的大脑坏掉了。

我把到现在的原委说得很短。

“……那样的事”

“啊!没有必要怜悯!我就这样活下去了。”

应该怜悯的是这个城市和那个街上的受害者的遗属和亲近的人。

“那个街道的名字是?失去记忆的时候。”

“我不知道……”开始写日记的时候记忆模糊……没有土地直觉…啊,阿尔比。在阿尔比就住了,你不就知道名字了吗?

“……ソマージュ”

“对不起,我勉强说了。是吗?5年前的那场惨剧”

“你知道吗??”我的记忆失去了记忆的街道!”

“啊啊。那个时候和现在不同,对民间人的恐怖活动很少。5年前同时也是5个地方,其中之一”

如果那时候看到在ソマージュ附近停留的士兵的信息的话…和镁开始思考,使用回收的敌人的大脑,开始连接到服务器。

“谢谢镁。请多多关照。”

“你不需要付。镁就可以了”

“谢谢你,镁”

“也不要敬语哦。我也得到了帮助。一个人的话数的话,会很累。”

那是因为太累了,不是不能应付的事情。嗯。厉害。

“不行。因为旧的数据没有留在服务器上。”

“啊,那怎么办呢?”

“我会在其他媒体上留下吧。”纸之类的。最近总之是因为克隆脑不足,连接脑服务器内的运算和记录都很忙。不太重要的过去的信息暂时转换成纸等的物理数据,从服务器中删除了。”

“那么……ソマージュ?去附近的驻地”

“啊啊。我带你去。”

“诶!?”

你不太亲切了吗?穆先生。啊,不需要啊。艾姆斯。

“正好我的任务是那边的方向。没有土地直觉,听说很多事情都很辛苦,我会带你去的。”

“好啊!!!真的谢谢你!再见!!!”

“说了不需要敬语,但是转换得太快了吧?”

“我的卖点是切换速度快!”

说谎。只会装换的样子很好。哎,我的样子很好吃。我第一次知道。

因为,如果你看到你一直悲伤着的话,就连你都不会悲伤了。你是谁?

“但是,你很帅啊”

镁指着我的胯间。在没注意到的时候,C的裤好像到处吹散了。那我是一边晒x器一边战斗着吗?哦,那太厉害了。不好意思。所以很兴奋。

“看不到眼睛的地方,能不能把我藏起来?”

镁在说什么可爱的东西。你是兴奋的系吗?难道镁是年左右的男性吗?不管什么时候,这家伙只是看外表的话,就连年龄微尘都不知道。

大家在运转魔力中,细胞的寿命很长,用思念魔力把自己的大脑拆开,控制不老化。因为细胞的分裂和排列也很自由,所以保持着自己喜欢的外表。所以很多人从10代后半期开始就看起来像30代前半。也可以成为像グーバニアン那样的クリーチャー。

虽然以前曾尝试过自然地获得年龄的实验,但是到了70岁左右的话,看起来不像是一样的生物。好像是看到了,但只是写在日记里,视觉上还不清楚。很遗憾。

镁……从20中盘到30左右的外观。虽然不是很小的外表,但是不知道实际年龄。如果你很兴奋的话,我会很高兴。

“看了眼睛看起来很烂。”

“不太好!?”

被说了出乎预料的感想。心不在目。看到美少女(自称)的胯间,眼睛就会腐烂啦!虽然知道自己的年龄。外观应该很好吧?

首先,还包括改变话题的目的,我问在意的事情。

“刚才,你不是说没跟我一起来吗?那是什么意思?不战斗吗?……”

“真的是那个样子。”我不知道你成为军人的理由。但是,看了这个情景,我觉得你嘴里都是血,大概是跟我一样的理由。”

“这样的话”

“被杀了。战争”

谁呢?我没说。不说也大致明白。亲近的人。

那样的镁的眼睛,愤怒地燃烧着。自己深入地,镁自己也用手的指甲咬入了血。

“所以我想杀了グーバニアン的狂战士们。”

因为是这个所以讨厌。人死了。剩下的人会变成像眼前一样的脸。那就更是不讲理的死了。

刚才的性兴奋已经飞到什么地方了。不,也许原来没有感觉到。我只是想从这个惨状中移开视线。镁也很小心地给了我这样的话题吗?

镁的眼睛虽然被愤怒挂着,但仍存着眼泪。我看着那个样子,流着眼泪。有什么共鸣吧。还想不起来。有什么事吗?

“然后”

镁继续。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结束战争。爱的人们,想创造一个无法践踏那份爱的世界。”

那眼睛燃起了决心。没有希望。不实现那个的话,就不能活下去的那样,从绝望中来的决心。

“我来帮你吧。也”

拒绝那个提案的理由,我什么都没有。

“我是反对的…”

我感觉从我的背上漏掉了声音。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