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机翻】脑装置乐园(第一章完)

锌死去的那天的日记,写得很辛苦。如果写了的话,就要确定锌的死了。不管怎样,都已经死了。但是如果不写日记的话,一个月后我就忘记了锌死了。写在日记里,写着适当的理由,辞职了,只在日记里写下这句话。“现在这个日记里出现的笨蛋,怎么办呢”,和铷两个人说。

从悲伤的现实中醒来,把谎言的信息写在日记里,就能操作我们的记忆。我也忘记了那惨痛的事件。但是……

锌的大脑腐烂了,升天了。

今天在日记里这样写了。我在日记里写了一件事。正因为如此,升葬的结束也不写好好。

“太好了吗?”

不要逃避。虽然不这么说,不过是这样吧。镁这么问。

“对锌有点失礼的感觉…”

说实话,每次读日记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要裂开了。但是,我觉得写下来真是太好了。

因为我已经不记得明天的事了。无论是锌的声音、姿态、和我挂在一起的温柔的话语,都只是一种信息。在那之前,我想在悲伤的心情和温暖的心情下全部写下来。

如果到了明天,我可能会把锌的感情弄丢了。

“为什么帮了我这么花时间的方法呢?”

他想改变话题,坦率地提出疑问。镁说希望他能帮我打战争。不,只是被说不想一起来,可能是不一样的,大概是这样吧。

在这一个月内,各地也发生了战斗。在很多新闻中知道了和我们街道相同的情况。

不动就好了吗?在这段时间。在这里一起看锌,镁是什么?

“因为重叠了。我和你。

即使问不到什么,我也大致明白了。是吗?所以对我来说那么温柔……

“因为我也失去了亲近的人…。那个人,大脑被ズーバニアン取了…没有办法升葬……”

“好啊。不用说。谢谢你。

我把镁的话遮住。那样的脸,看不见。也许我的脸也一样。

“啊,如果说的话变得轻松的话,不管多少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好好听的。”

“不,好。不过,也许什么时候可以拜托你。是圣人”

镁背着眼睛,表情有点害羞。啊,那个脸很可爱。

“青涩的理由吧?说创造了一个无法践踏爱情的世界,从眼前的悲伤事件中不可忽视。不要无视您等的事情,赶紧去战场吧。其实”

“不过多亏了你,我才得救了。谢谢你。”

铷也表示感谢。我觉得我也真的得救了。

但是,现在镁所说的话有很多疑问。真的吗?现在的话。本来就放着个人的感情论,军人是那么可以自由行动的职业吗?我的衣服失去记忆时的服装也很奇怪,是这样的吗?

因为没有记忆,也无法查询脑,可能会像死兵或逃兵一样。但是镁应该是现役。也访问了军队的连接脑服务器。那只是个人的感情可以没有一个月的意义在同一个城市里停留吗?

即使是感情也会留下疑问。与自己重叠的是事实吧。刚才的镁的表情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你失去了重要的人吧。所以请同情我们。

但是,只告诉自己的葬礼方法,自己为复仇而奔走吧。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那样做。和我一起呆了一个月的好处也太无了。

我想起了一句台词。

“你没有和我见面吗?”

镁确实在那个时候这样说。这是在我记得的最古老的锌店的对话。我有什么事吗?

而且对镁的好感度也异常。在相遇后的这一个月里,镁是个好人,所以好感度上升是很普通的。但是,我从初次见面就很喜欢我了。我一方都知道我是一个关系到我丢失的记忆的人……

(也许双方都有什么关系)

其实是恋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觉得很开心。我的粉色脑汁,只要有一个空隙,就把这种想法夹住了。

(这么说来,那一天,我被人看得很好啊)

裆在胯间的深处。无论怎样都很幸福的记忆,在明天就要离开了。

与重要的锌,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的记忆一起。

那天很害怕睡觉。即使不睡觉,我的记忆也会消失,但还是想稍微抵抗一下。我还记得锌很长时间。

早上。我不记得锌的事。作为信息知道。我昨天也写过日记,昨天特别仔细阅读。

但是,锌的脸也好,声音也好,像乌贼的缠绕方法也好,写着独特的语调也好,都不记得了。也不记得给我带来的温暖温柔的话语。他死后的升葬过程也不记得什么。记住的只有坐在烟囱上的锌的腐烂大脑。

但是,我很喜欢锌。这个想法,没有消失。样子和声音都想不起来。但是,我没有忘记对锌的想法。

我在那个地方崩塌,大声哭泣。怎么了,镁走进了房间。因为下半身裸体睡了,所以又看到了胯下。那种事,现在怎么样都行。不觉得很高兴。

一看到铷,就完全沉默了。抱着思念魔力的影像也没有出现。大概和我一样在哭吧。也没有泪腺,也没有声带,感情高涨的话只能沉默。

“忘记了,没有”

“……你的事吗?”

“我忘记了自己的身影。忘了声音。那天的事情全部都是信息了。但是,我没有忘记对锌的想法。

太好了。

眼泪止不住。我今后也能为锌着想。

我没听说过锌的亲属的话。虽然想向国家提出死亡申请,但战争期间死亡人数很多,虽然已经注册了,但却没能找到亲属。

因为说没有朋友,所以悲伤的人恐怕很少。说不定只有我等。

所以,如果真的记住了这个想法的话,就送到了锌应该在天国的地方。在今世也有能让人想的存在锌的存在。我很高兴那件事。

这种悲伤,是一个敞开了心灵的洞的证明锌。

……沙沙……扎扎

突然在脑内放映了影像。这是用思念魔力的记忆传送吗?这是从某个商店的入口到店内的影像。因为有面向背的我和铷,所以是第三者所记忆的影像吧。

其中,有一个用机器做的语调奇怪机器人。那个机器人。

“钙和铷酱死了的话,我很讨厌啊”

“你们好像只记得一个月了,我已经一起工作了3年了。”

“这家店为什么雇个打工,马上就辞职,一起说话很高兴。”

“这是三个女子。像女子会一样很开心哦!”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流眼泪了,但是我的肚子里还留有这么水分吗?我的视野已经扭曲了,不知道什么是什么。

有锌。在影像中。我可以确信这是一个锌。姿态也好,声音也好,温柔的话语也好,全部都是真正的锌。

当我被人感动和混乱的时候,镁一边露出寂寞的笑容一边说。

“如果忘记了每一个感情的话,我就想你吧。那个人很幸福。但是好像不是那样的,我记得的记忆用思念魔力飞到了两人。看了那个样子……你好像送了我太好了。”

“啊,是啊。真的,谢谢…”

我紧紧地抱在了镁上。镁默默地接受了它。

如果和镁在一起的话,就不用忘记锌。我一直都会记得锌的事。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那么,到底能和我一起来吗?”

那当然了。这是我的感谢。我的记忆可能会到手,没有理由拒绝。倒不如说,今后请多多关照!镁。铷也可以吗?

当然。就这样做,不会拒绝的吧。

虽然在日记里写过,但是在设施周边被炸的那一天,铷应该反对去镁。理由是因为有些原因而听到了,镁也因这次的事件对铷有恩。这次没被拒绝,就坦率地谈了起来。

“那么,我要坐飞机,先到ソマージュ附近。在连接脑服务器上搜索的地方,从这里开始就在ソコソコ地方的キャド机场是最接近的。

“我是有钱的,钙们也有继承锌的财产吧。旅费暂时不愁。然后用培养液保存从敌兵夺走的脑部,也有防备有事时的战斗。”

是的。锌写了遗书,在那里记载了如果自己死了的话,就把它的财产让给铷。

锌的店赚钱了,现在我们有很多资金。保存敌兵脑的培养液也没有问题,可以储存。

(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以来都一直承蒙锌的关照)

遗书的最后,写着让人幸福。因为我和钙和铷酱得到了幸福,你们也很幸福。这样的话。

我来做吧。祝你幸福。虽然不知道从心底里能笑出来的日子会到来,但我帮助你结束战争。一点也能拯救很多生命。这样的话悲伤的人会减少,我们也会变得更幸福。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去的ソマージュ地区,不仅仅是有记忆的线索。听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最接近最前线的地区。

拼命地杀。グーバニアン。

为此的决心已经凝固了。


一章挣扎


想创造这个故事的契机是自己的经验。在这一章结束的时机,请让我把它吐出来。想问谁。

5年间,一起生活的文鸟在一个早晨去世了。真是个可爱的文鸟。

很好地照顾我,如果叫我的话给我回复,回家的时候用可爱的声音迎接我。一出门就慌慌张张地在鸟笼里抵抗,打开篮子马上就出来了。想回去的话会抵抗软件,抚摸着背的话会很放松。

我知道你总是在我身边,虽然我知道寿命很短,但我总觉得自己一直在一起生活。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因为文鸟的平均寿命是7年,所以我很疏忽大意。“明天再见了”,然后在鸟笼里挂上被子,像往常一样睡着了。之后经过鸟笼前,不知是否察觉到了“chan”,一句话就发出来了。那是最后听到的声音。

我没想到明天不会来。那天也和往常一样自己起床,把棉被的被子放在一起。那样的话,小穗就不动了。重要的,最喜欢的穗,不动了。

自己太麻烦了,偶尔也没给穗洗澡。穗是那么喜欢洗澡的。在去世的前一天,我更偷懒不去洗澡了。工作很忙,没怎么能出去玩。那就是穗的最后一天了。穗已经不能再洗澡了。

对不起。对不起。

“这不是个坏梦吗?”钙对锌的死所想的话,都是自己的话。只是换了一个人物而已。小穗,是锌。

这个梦醒了,然后我突然去了穗的笼子,和穗玩的话。昨天没能洗澡,马上给你放进去吧。平时因为在意卡路里而不怎么能吃的金丝雀园草芦籽今天也要多吃点。比平时更长一点坐在手里,穗在手中玩就变成了丸子。一直在一起,像往常一样说话。

去世已经2年了。但是我的心不怎么晴天,每天都会后悔。也有与新的文鸟的相遇。工作也很充实。但是胸前的洞一点也埋不上。

只会后悔的话,也许会感到悲伤。我想这样想着要积极地活下去,但是下一天又哭了,但是还是要努力……那个重复。

如果至少在前一天好好地玩的话,至少能有更健康的意识到平均寿命的话,这种心情就变轻了吧。

和新遇到文鸟,穗的事情都给ドリ做了。每天玩很多,好好地洗澡,对健康也有意识的带着健康诊断,保护睡觉的时间、保持温度管理。

但是,越是重视ドリ的话,就越是无法把这一点给穗。无论多么重要的ドリ,都不能珍惜穗。我再也不会再来珍惜穗的机会了。

ドリ的事情和穗一样太喜欢了。所以,关于ドリ的话,总有一天要去旅行了,后悔也不多了,但是穗的后悔也会增加。

不过也有人觉得只不过是对宠物太夸张了吧。但是我养过宠物,如果有喜欢的人的话我会知道的。

我觉得失去了重要的人的人比自己的人更痛苦。虽然我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经验……。

希望能有天堂。希望你的世界存在着。希望死去的生命在天国幸福地生活着。

自己的精神状态好像是宠物损失综合征,在调查的时候发现了一座叫做彩虹桥的神话。任何宗教都没有关系,生前与人关系好的生物在死亡后在那里等着,饲主死后再会。在天堂前面的一座桥,一起去天堂。

希望能有。现在我想在那里见到穗,希望能度过一个令人心跳的人生。为了见到穗,我为了死好好地活着。

但是,真的没有彩虹桥的证据。谁都不能证明它。只有勉强相信的事。

这个故事,把那样的想法发泄出来了。如果你能看到钙的终点,那就好了。

大概,对一些人有着戏剧性的共鸣,对多数人进行了批判。以那样的结局为目标。

评论
热度(4)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