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所以说被被极化我为啥做噩梦

我先看到他极化图才睡的下午觉,梦到我久违玩刀男,然后编队随便打日战图,又炼结了几回看数值没满,买景趣的地方改界面了可以选择同一个景趣下不同天气的样子还能卖掉了,不过都是很普通的什么蓝天白云反正和现实游戏里的比还要更简单,然后我就平静的玩了一会在别的群看到说刀男才想起来不对不对我这个号有问题刀的数量和等级差太多了,我家应该都满级不应该经验值再动了,而且刀少了好多,没想起具体名单但是想到伴随着很吵的呀呀的鸣狐没有,短胁也不齐没法夜战,然后我还想了老半天大太里除了石切丸和大太兄弟还有谁楞没想起来,当时非常急完全不知道是梦,可是我也不知道往哪说,我觉得被盗号了因为我看了没有叛逃什么的功能,可是我也没给过别人,就代充过,当时有个人是卖素材的躺列特别久突然拉我进群发了好多素材图说这些给大家以后就可以拿出去吹牛了,我在消息列表找了半天没活跃的刀男群就找了个去年以后没人发言的群问我被盗号怎么办我不会日语不想和官方交涉(玩的日服)果然没人理我,我想我损失了这么多刀有的还是活动刀入手困难就不想再自己一个一个重头来了,可是又觉得好像除了重头来也指不上别的办法……
真的没觉得是梦,太可怕了吧这种噩梦
所以预示着啥子?本丸那帮终于要跑路了?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