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脑洞】刀男版鬼畜眼镜

分割线前是po的,线后群里的

下午开了个刀男版鬼畜眼镜脑洞

……然后死在了选择困难x

微博投票地址↓

投票 ——关于鬼畜被被(x)的刀男与对应角色  


彻底定下人选了之后,大概会做类似于鬼畜眼镜op里每个人介绍那个地方那样的MMD静画……啥?动起来?那我就不会了啊x

文的计划暂时没有……嘛,定下来之后,使用随意

(然而这还不是没定下来么orz)


先从容易的下手

不可攻略的(目的不明的)Mr.R,用三明好像挺好的,说服力的方面

青江的邪气和辫子也很好(但是青江矬点orz,先跟清光借个高跟鞋?)


御堂本来想定了蜂须贺,写着写着觉得长谷部也可以反正都是紫色x

不过长谷部比蜂须贺对下属更严厉吧……


本多考虑的山伏(但是辈分哦这真是……)换成同田贯?

想到本多的冲动力,这俩好像都欠缺点orz


片桐,非常纠结,眼镜里片桐我觉得和克哉蛮像的而且是(克哉)不可攻略,这个角度想的话就是大俱利了,

但想到片桐的那种处世态度(和茶x),莺丸也很好



太一,面对着狮子王和和泉守我为什么可以纠结这么半天x

都是热情开朗的要成为偶像的人x


秋纪………………我真心不知道用谁,清光?也不太符合,跟狐朋狗友出去泡吧这事有刀做得出吗x


佐伯克哉没啥好说就是被被!!!眼镜被被我要看!!!

拿出杰作的骄傲来啊!!!

黑被被,娶我,来吧x


 (眼镜被被瞳色更深一些,常被被瞳色看立绘,写的时候,戴眼镜的是写作国広,不戴眼镜是国广,眼镜的时候,请脑补真剑时候的那个发型←一点外貌区分的私设)

-------------------------------------------------------------------------

澄原烦也<sakata_sutetsu@qq.com>  20:30:00

被被是受克

本科是眼镜

mr.r是青江

太一是cco

御!!堂!!是!!h!!s!!b!!!!


评论(10)
热度(9)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