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群里发过的刀相关段子

算是补档?不过时间好久啊都快忘光了

(下了一个铲子的模型,意外地发现规约居然允许恋爱向)

婶婶我,是一个铲子精

……不要在意为什么铲子也能成精

地下城与一百粟田口活动又开始了,得到了消息的一期拎起了我的本体就冲进了地下

他愉快的用我的本体挖完了一百层拎了各式各样的弟弟回来我已经疲劳的都快红转黑了

在我休息够了之后我拎着他的本体去剁了一百斤排骨

知道我(本体)挖一百层有多累了吗一期x

(想看本丸刀刀吃完晚饭跳广场舞!短刀做广播体操也可以嘛)

短刀:婶婶婶婶,做广播体操真的能长高吗?

婶(摸摸短刀的头):没错!我就是做广播体操才长这么高的!

太郎(摸摸婶婶的头):婶婶小小的多可爱啊

婶:两米的刀刀(本体)你不要说话……

(长谷部的台词我真觉得挺恐怖的……什么手刃家臣火烧寺庙的那句,怎么想都觉得后背毛毛的)

长:手刃家臣火烧寺庙什么的我都可以去做哦您随便吩咐就好

婶:……那后院墙头的马蜂窝就拜托你去搞掉了!

(带俩金盾能抗住马蜂么xx)

(如果本丸着了火,婶婶要如何尽快将刀刀带离火场)

 ……本丸失火的话,被烧过的刀刀们还能冷静的撤退吗x

 指望刀刀们自己撤退还不如把本体们打捆拖出去来得更快吧x

明石:我也要婶婶把我拎走

婶:太刀就你跑得快你特么还让我拎你……

婶:对了还有大太们……爹!爹!还活着没!

近侍:婶婶你不是把石切丸派去远征了吗你在本丸喊有什么用

(本丸为什么会着火呢)

(可能性1:因为长谷部被使唤去搞马蜂窝那天他不是近侍顺手燎了近侍屋然后本丸就……木质房屋就是不能离太近嘛x)

(可能性2:其实是为了骗意外失火的保险赔偿x)

(昨天中秋)
三明:婶婶总是看着我,是想要我做些什么吗
婶:赏月

(论一个夜盲症在没灯的楼道里开了三分钟车锁什么感受)
夜盲症婶婶在晚上会和短刀玩♂的很好吧
吹了灯拔了蜡让婶婶摸短刀的腿猜人,猜对奖♂励猜错惩♂罚

评论
热度(8)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