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存梗,青江白装束的大变死人和言情剧女主婶婶x

昨晚梦到了胁差出极化第一个是青江巨巨!微博上一出剪影又是炸起一片

虽然记不太清但是好像还是没啥盔甲

没盔甲就好你把以前的姑娘孩子带回来都行x


【婶和青江一块在办公室干活】

婶:青江你是不是偷我零食了

青江:没啊

婶:讲讲道理这屋里就咱俩不是你拿的我可也没动啊

女幽灵(从青江衣服里爬出来):不好意思实在是孩子太馋了……

婶:我靠青江你居然背着我偷女人还有孩子了!

女幽灵:不不不不是这么回事

婶:我不听我不听……

青江:……(看了看躲在衣服里抱着自个大腿哭的小幽灵表示心累x)


(对哦,青江你说那不是你相好那小幽灵他爹是谁啊x)

(……大概幽灵并不需要爹妈x)

评论(2)
热度(5)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