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记一次龟甲mmder和人力er帝都合战

@重光百合花房 好还是面基十题基本盘点,二次见面就改改题吧

1.谁先提出见面

没错突然就xx其实最初是为了武力摁去医院

不过很失策又约月底……月底=死鱼(゚⊿゚)ツ

好我下次一定错开时间orz

2.谁规划的行程

……嗯虽然国博没有落实orz

3.和上次相比,对方的变化?

死鱼变活鱼了!
好歹没有试图给我搞长谷部ntr车了……
一如既往的没有箱入娘orz

4.自己的变化?

已经不会慌张了呢
还有我记得带水了!
多少觉得自己攻起来了xx

5.吃的什么呢?

信仰税38软茶包加馒头(……)
吉野家15软的卤肉饭
估计我不会再去吉野家所以没办会员
然后下午上车就饿了orz

6.行程中有没有意外情况/惊喜

她没拿身份证但是国博要身份证换门票!!!!

然后改成看片了

攻略:如果要去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故宫/国博/纪念馆/大会堂附近请千万带身份证,安检你懂

不过上述都在一个站

7.行程中有没有分歧?如果有,最后怎么办了呢

发现她没拿身份证之后她说让我去,哇那个语气简直不是让我自己去国博看马克思而是我去国博见小美人xx

然后选片她选的,最近的片我不知道哪个OK,寂静之地评论区不好,复仇者我不认得orz

星球大战这个我觉得不适合不想跳坑的纯路人,你知道这片说不完事但是又想知道结局又不想跳坑补完还挺那啥的xx

不过人物少适合脸盲

8.行程中有没有小遗憾?

国博——的周边啊啊啊!!!

不过一般人不出市区大概也想不到身份证,我出市单有包装证件所以没事

当时我提醒止疼药咋不记得想一下身份证orz

……以及有点饿了xx

9.带了什么特产吗?
龟甲婶的打样本!我现在才发现样本没给我印上二维码!
之后多找几家试试吧
封面的素材不知道哪里下的了我syciurh估计又要改封面了

10.请用一句话总结这次面基

根本么有mmd也么有人力的mmder和人力er的王府井一日游

港港细节

没错面基刀咖结果我带的周边都是故宫

大家好我强推故宫新出的香包!菊花味粉嘟嘟你们懂这不就那谁xx

【龟甲的咖啡超难喝】然后龟甲么有了

狐之助的馒头就真的是中国语字面的馒头,上面不知道啥玩意甜的很黏

我为什么跑到北京花38去喝茶包吃小馒头……

不过居然是最后一天了

说真墙上那个不就是活在当下xx坐直正好就当下……

大哥我都印你性转的打样本了真的不给我托梦吗!!!???

……那啥,谁能告诉我我封面的那个菊花和框框是哪个日文素材网的,我下太久忘了!但是谷歌还搜不出啊!

顺便拿了一本给某不愿署名的同志帮忙校对的地得orz

并没有人来捕捉´_>`

不过人很少,最多的时候才5个人

我封面那么正直并不黄啊

还有只是宇文倾城她很体力弱鸡xx我这几个月没咋动大概也要弱鸡了……下周体测又要挂个遍orz

我从保定背来的两瓶水又背回去了orz

顺便一提我从学校到候车才45分钟所以我以前打车花的什么冤枉钱???

昨晚有查她学校到王府井所以我提前催她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没按去的地铁坐,知道可以1倒9之后就一块坐1了

我还差点坐反orz

王府井我觉得要熟悉一点了,这次没什么事可以认一下地标

连裤袜救腿粗星人!大腿根摩擦少了几乎无汗!

话说起来干巴巴的北京诶居然还能有人在宿舍搞出发霉???等一下???

王府井地铁没查她香水,我觉得那个地方买香水之类擦边东西的太多所以不查吧

今天也没交出大纲我alxmeoxy

吉野家味道就,那样,不过我怀疑给错了,卤肉饭为什么好多蘑菇?虽说我挺喜欢蘑菇的吧

在电影院最暗亮度写感想出门手机太黑看不见以为关机了……我沙雕对不起

文炼什么时候入驻一下帝都实体店我哭泣!御城就不指望了忒冷门根本买不到设定本以外的周边

说到今次的百合本其实我都不知道该打同人还是原创该写主刀还是刀主orz

日常觉得我和基友根本刷的不是一个微博也不是一个沼orz

某118沼没有底线我eoxjekd……过激保护派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在我X我也不会吃这种东西!!!

脸盲最讨厌的面基环节:你猜路人里哪个是基友(……)

一定不会有第二个沙雕像我一样同时挎两个包了!!!不过也说不定可以治一下我的疑似高低肩

自助KTV真贵喔orz

路上偶然发现故宫日晷表上半不是黑是红的但是角度不太好找2333

大风天打伞好像沙雕哦orz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