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机翻】脑装置乐园

今天的料理是我和铷。大概每天都是我们。

在这个设施里能够正常运转的人很少。大家都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后天受到了大脑的伤害,无法动弹的人。

卧床不起、思维能力低下、记忆力低下。他们背负着很多大脑的问题。这几乎全部都是战争的受害者或者当事人。即使是当事人,都是全体防卫的军人,不是个机关。

现在,我的マキナヴィス国就一直被グーバスクロ帝国所推,在各地进行防战。不管什么事情,グーバニアン都是恐怖和游击队的战法,与其说是在战争中获胜,不如说是虐杀为目的的动作,据说是无法理解的。

而且也有成为最前线的主战场,所以质量不好。

在那个受害者中,虽然记忆中有障碍,但身体自由移动的我们,必然很容易成为大家的照顾。

因为是一个轻松的障碍,所以要找一个住的地方,很讨厌。不要抱怨。

也就是说,我们除了打工以外也不会做,所以每天买的菜和做饭都是很好的。

午饭的评价很好。虽然自己也很意外,但我很擅长做菜。也有在这里每天都知道的自己的真实身份。

“那么,差不多该去了。锌的地方”

“嗯……”

明显情绪低的铷。嗯。我明白了。

但是我们也需要生活费。虽然对不能完全行动的人有来自国家的支援金,但战争越来越激化,其金额倾向于减少。能得到支援的人的门槛也在不断上升。

听说我们是健康儿童的水平。是吗?

我曾向铷提出过如何回到军队的建议。虽然没有记忆,但我本来就好像是军人。如果是军人的话,就可以保证衣食住吧。

只是铷反对了。铷原本就是一个民间人。不想去战场吧。我也完全不记得,但是不想特意去。这个方案没办法了。

(真的,我是怎么做的军人呢?)

胸口有一个洞

被神秘的悲壮感和焦躁感所侵袭,我提前做好了准备。

因为是军人做的,所以有各种各样的抱歉吧。这个想法最好暂时放在一起。

至少现在要去锌那里。自己增加忧郁的种子怎么办?

* * * * * * * *

【锌武器商店】

抬头仰望商店的招牌,情绪低落。

店长的锌话看一眼在设施周边寻找工作的我们,很喜欢(准确地说是铷)就这样采用了。

不,那真是太感谢了。

“武器商店,喂”

这家店正在销售支援战争的商品

“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武器卖得好!!!畅销的话应该卖!”

记忆中锌的一句话。正确的话是一个月前的台词,即使说了这样的话,也只知道信息。

据说原来是一家锌商品商店。从根开始的身体改造迷的身上,除了脑以外锌全部都换成了机器,听说经营着兼具兴趣和实际利益的店。

“本来那家店的话,很欢迎啊”

嘛,我不能说一句话。只要能工作就太感谢了。现在我左臂的很好的义手,是锌给我的。“我给你拿了,所以我代替你去工作!”顺便得到了工作。一般的义手给我后是没有工资的,从第一天开始就好好地发工资了。我的义手真是达达。

“哇哦!完美的缺损!!一定要创造一个义手!!”在让人情绪高涨的时候,我想说实话。不,嘛,我很感谢。我的义手很帅。是出租车。

铷可以走路的话,也多亏了锌。到那时为止,只是在我的背上存在的脑维持装置内,用思念魔力的沟通和工作魔力的外部干涉波发生了,但自己却无法移动。

“只靠脑来生存,真是太厉害了!!”身体不需要的身体!!让人情绪高涨的被切断,有着像现在的虫子一样的4条脚。即使走了脚,结果我等也不太容易离开,但是可以自力而为的生活也变得方便了。

锌推荐的是完全是人型的全体,但是价格很高,驱动的卡路里也不太好,所以很有礼貌地拒绝了。能坦率地拿到那么昂贵的东西,真是令人费心,维持的费用实际上是不会成为傻瓜的。

现在,我们将支付给设施的费用,以及为了购买铷能够生存的培养液而作为武器商店的店员在打工挣钱。

一边想着那样的事情一边想进店的时候,突然脑内出现了影像。这是来自连接脑服务器的新闻。

连接脑服务器。用连接了多个克隆脑的服务器,设置在国家的各个地方。成为了对思念魔力的特殊化的制作,组合了多个大脑的运算力是惊人的,能在广范围内发出思念魔力。在那个范围内设置了另一个服务器,并且在那个服务器范围内设置了另一个服务器,因此国家的主要城市几乎可以进行通信。

像现在这样把新闻和各种广播电台的节目转移到脑内以外,也可以和远距离的人进行通信、各种信息的搜索等,个人也可以使用。也有人称之为网络。我觉得确实像蜘蛛网。

平时进入的信息和通信可以根据喜好而任意切断,这次的新闻是紧急广播,重要度被设定为高,切断的优先度低。

“紧急广播。今天15 : 00左右,有多个グーバスクロ的狂士兵袭击了オーデクス地方的住宅和工厂。由此,有65名民间人死亡,13人的意识不明的重体,重伤者和轻伤者的正确数量现在无法掌握。

“因为オーデクス地区是我国屈指可数的工业地区。特别是最近武器的生产很盛行。周边的工业地区的各位,如果有事的时候也能马上避难,请不要懈怠准备。”

“影像中出现的グーバスクロ的狂战士,是典型的肉体强化类型。目击者迅速进行信息共享和避难

他们与我们国家不同,不依靠机械,强化肉体,使其变形而战斗。那个力量比想象的还要威胁。即使错了也不想应战,请逃跑”

在那里,クリーチャー将身体夸大,使其变形的肉块,惨杀了当地居民,取出大脑的姿态。

这就是传说中的グーバスクロ的狂士兵,グーバニアン。虽然不是生,但用影像看是第一次。这一个月。好像是以前见过的文字信息,视觉上很难传达。

“真的是什么意思不清楚呢。”虽然是战争,却深入了民间人的地区。这么想的话,就在残酷的战场上无计可施地冲锋。“狂战士”的说法真的很合适。

“但是这次的目的不是很好吗?”奥德克斯是武器开发地区。我们也要注意的话

看了影像的女性们在吵吵嚷嚷。

那个地区没有重要的人吗?剩下的人不在了吗?

我一直很在意那个。

评论
热度(1)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