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自存档】漆黑的因果剧情分歧点

我知道你们都知道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存个档吧


第七天选论坛里的大漩涡,然后你就被希罗诱拐走了xx不用建设,推图的时候建议中央城区、海湾侧城、旧城区,先收旧城区黑核(不需要额外操作)然后你就会带上塞拉菲姆,有她之后你再收别的地方的黑核都很顺利(但是港湾区黑核需要你巡查一次港湾区再去巡查研究所才能拿到)

港湾区在夜晚没有剧情可以最后再推,中央庭在夜晚也没有剧情(应该是因为那时候没有中央庭)研究所晚上只有一个旧日的研究所,也没啥可看的,其他地方都有少年希罗的剧情,夜晚和少年希罗可以先刷中央城区(我记得是有和埃索林的初遇和讨论)埃索林不见之后去中央城区、旧城区、高校


前几天一颗黑核都不收或者夜晚不带希罗见埃索林会强制在第四天拒绝希罗


如果跟随希罗,你要注意后面还有分歧点

在第三天希罗受伤后需要你去中央庭偷药,当然你可以选择宅着不去,会灭世,但是这个希罗死后的灭世我也推荐看看

在第二天夜晚,少年希罗会和你说以后要帮未来的他,不答应的话会在结局里灭世,但这里还有一点小差异,如果你在结局里选择【我不去】希罗会把你强行摁上去,如果你自己选择剩下的俩选项,就没有希罗的那部分台词了

第一天的时候塞拉菲姆会提出离开,你跟她离开也会灭世(我没检证,名朋水区有人试过了)

直到最后也不推完大漩涡也会灭世,但结局和希罗死后的灭世是一样的

如果你选择了给希罗偷药+答应少年希罗+推完大漩涡+让塞拉菲姆留下来,就是这次的【导师和学生】

结局里希罗让你去答题,但却是他自己去回答了,你和塞拉菲姆见到了埃索林


如果跟随中央庭的话就没这么多事了,三天内正常推完大漩涡是【神所留下的】

结局俩选项好像都一样,不影响

如果不推完大漩涡就是灭世,也比较推荐看一看,杰诺尔太会安慰人了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0)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