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归档

【漆黑因果主线相关发想】

(如果在中央庭偷药的时候选择叛变中央庭)

正稀里哗啦破拆机器的时候,背后传来了熟悉的男声

啊,被发现了,不如说,我搞出这么大动静,就是为了被发现

转过身,果然是意料之中的男人

我直视着他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袋子和扳手从张开的双手中落下,掉在地板上的声音分外响亮

“晏华,我要是说,我现在后悔跟随这个被你打成重伤濒死,毫无用处的希罗,要加入更有优势的中央庭呢?”

“您需要我做什么来证明我的决心呢?”

(然后被俩晏华说这关头投奔中央庭会被监禁play,我……告辞xx)

评论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