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我的被被死活不肯跟我结婚 之一

(仿知道提问的那个的……插叙?)


追答【去探探烛台切的口风吧!】


“婶婶我有个问题很困扰啊……每次收衣服的时候,烛台切你到底是怎么搞来山姥切那块布的?今天晚上这粥不错甜丝丝的我给十分”

“只要先收了青江君的衣服再去收山姥切君的就很容易拿到啊,不过最后总是找不到青江的那块布去哪了。今天试着在粥里放了蜜枣,就是那个甜味吧”

烛台切光忠,居家必备好厨娘xx

不光烛台切,婶婶我也喜欢厨房啊,那可是现在本丸里最暖和的地方了……啥?你说锻刀室?就我这非洲血统注定是开不开炉都一样,不如省了资源搓刀装


“果然就是要来软的吗……我还以为是烛台切你凭打击拿到的哈哈哈”

“这么想想确实是没有和山姥切君手合过……明天的值日表要写上吗?”

“明天手合是浦岛和乱,我已经贴门上了。明天早上吃啥啊烛台切?”

“……婶婶你能不能先吃完今天的宵夜再说明天orz一定要吃着锅里的看着地里的吗?”


评论(3)
热度(12)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