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被被死活不和我结婚 之二


同样是仿百度知道提问的那个的插叙(?)


这个傻逼搞错了之前人家回答【探探口风】的含义,我选死orz


(提问在夜袭梗之后)


 

“堀川,婶婶我要问你个事,能帮婶婶解决的话咱们就下锅赌一发~没准就能出来兼桑呢~”


天地良心,赌不出来的话可不能怪我


 

 

只能怪兼桑等级太高xx毕竟非太也是太呢orz


 


“婶婶想知道啥?我知道的话一定会帮婶婶的!”


“呃……有点耻啊这问题(掩面)简单地说,你觉得山姥切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这个问题的话,婶婶你亲自去问不就好了?”


“婶婶我要是问的出口,我就不跟你赌兼桑了……”


“婶婶你都把山姥切睡了这有啥说不出口的?全本丸都知道婶婶你不仅夜♂袭了还试图天天把山姥切拉进被窝了啊?诶呀还以为已经生米煮熟饭了呢”


“青江你走开,咱本丸穷这狗样没个取暖的东西冻的比南极都冷我还阳虚怕冷不找个人抱着我根本都睡不着——再说了我像是能对山姥切做什么的样子吗?!要做什么的话我不该找短刀吗?!”


“大将想对我们做什么?”


“那个,嗯,远征辛苦了,明天要不要休息?”


 开玩笑,就算是一期没来,宗三要捅我也还是很方便的……不,根本用不到宗三,现在哪把刀要捅我都很方便orz


我想念我那把好不容易升到R8强化到80的刀了QAQ没有武力值的婶婶和咸鱼有啥区别xx


我们集体目送药研和他兄弟该回屋回屋该种地种地之后,青江很认真的对我说

“婶婶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


“……是是是,这个问题太悲伤了我们能不能换个别的!”


“啊那就好说了嘛哪有刚认识就把人拉进小黑屋的就算是有所期待的我也会慌一下吧~”

“不要用这个词来形容我的房间,晚上睡觉谁的屋不黑啊!别提自带萤火虫的萤丸我觉得他一辈子都来不了咱这……我非我认orz”

“以兄弟那性子来看会这样躲避还真是能理解啊,应该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了吧”


“盖棉被纯取暖而已他要不要这么方?搞得我也方了,我又没做啥奇怪的事情”

“要取暖的话我随时等着~”

“可拉倒吧青江你先别抖了你再跟我说找你取暖吧!”


总感觉自己好像走错线了orz


评论(4)
热度(4)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