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only-七夕楼°

关于刀装

“博多,待会手入完了去搓仨刀装啊”

all50

一颗金轻骑~一颗金轻骑~一颗银轻骑~

“博多你能搓金刀装我很欣慰但你搓这有啥用这玩意用不上啊?”

“这个没问题!一期哥能用啊~”

“……来,博多,婶婶我来告诉你,你哥可能很久很久都来不了,你还是搓点你能用的吧orz”


15261526梅一发出博多,婶婶我至今不仅没锻出过一期捞都没捞着……一期看我!你再不来我就要嫖你弟了xx反正你弟实装的我都齐了晚来一天嫖一个你来不来xx


评论(30)
热度(4)

【白菊舞见only!】【负债67龟甲MMD中】【对家不准蹭我饭啊啊啊啊】
文力残废的过期底边MMDer,挖坑以及拖坑
冷沼非主流up主,不舒服请叉页面,爱看不看
中央庭指挥使/铭治馆巫剑使/渚轮区生存组合参谋/帝国图书馆特务司书/城娘柳川城主殿/(已辞职)丰后国审神者

© 白菊only-七夕楼° | Powered by LOFTER